paisible

爬坑广吃cp。

【歌凯歌rps推文】

「回来看一趟 发现太太们都爬坑了 好不意外的 我也是」

 

一切都是个人喜好!!!!

 

 妈蛋热度一直涨我会忍不住暗搓搓地把自己贴上去的!不要引诱我!!!【。】

 

 

ready??go!!!!

 

————————————————————

 

1、暮星太太

暮星太太可污可清新,可甜可虐,居家旅行刷凯歌必备良品。

 

【靖苏诚台以及各种拉郎也好吃!!!!请不要大意地吃粮吧!!!

阅读提示:太太的刀子一定要慎入!!!不然很可能会哭成狗【。】】

 

 

 

【虽然我相信圈子里没人不喜欢她2333333】

 

 

2、恩桑

 

【歌凯太太!!!cp洁癖慎!】

 

【rps蛮少的,但是台诚苏靖真的好吃极了qwq】

 

3、薄荷太太

 

【产量大手prprprpr】

 

【rps少,诚台然浩好吃极了!!!!!】

 

4、城市房间

 

【感觉自己冒着生命危险推了房间太太】

 

【我作为一个安静吃粮不抱团狗,安利房间太太的文,好吃!!当然,不喜勿入。】

 

5、天怒人怨的托更王八二太太

 

【虽然你托更!!!但是好文不怕拖!!空白格求更啊嘤嘤嘤!!!!】

 

 

 

7、坑王句号太太

 

【句号太太你什么时候填坑啊(围笑)】

 

 

8、冷姑娘

 

【溺亡abo好吃!!!!甘来求更哇啊啊啊!!!(敲碗)】

 

 

9、拜占庭太太

 

坏恋人我的爱!!!太太笔芯qwq

 

 

10、阿穿太太

 

【rps欢乐今宵好吃!!!!诚台靖苏也好吃!!!!】

 

 

11、年夏太太

 

【短片大手嘤嘤嘤】

 

 

12、我家双生阿菁

 

【阿菁是个萌妹子噜噜噜!!!粮好吃!!!】

 

 

13、lovethatcat

 

【粮很少但是质量很好的太太】

 

 

14、竹马太太

 

【双担太太】

 

 

15、阿正太太

 

 

【到后来我已经不想打介绍了!!!两个字!!好吃!!!下面都一样了!!!我就不打了】

 

 

16、苹果太太

 

 

 

17、阿灯太太

 

 

18、芦叶汀州

 

 

19、hl太太

 

 

20、智慧树太太

 

 

21、翰墨太太


22、我!!!!快!!戳头像吧!!!【很好 你们成功引诱我把自己贴上来了23333】

 

 

 

————————————————————————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没有介绍是因为我懒

 

 

***还有没写到的欢迎评论,不是他们写的不好,是我没文化

 

 

 

 

 

 

评论(30)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