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sible

爬坑广吃cp。

【求助】我是个alpha,但是却喜欢上了一个alpha!!怎么办!!急!!【凯歌ABO】【论坛体】上

好像ABO部分有多少不过将就了

 

自己用了很多心思产粮热度低的话会非常不开心【小透明的烦恼

 

 

——————————————————————————————————

 

1# 头破血流未亡人【楼主】

如题。怎么办啊啊啊!!!我好方!!!

 

2#

楼主求扒!!!!!

 

3#

双A我的爱!!!!楼主求扒!!!

 

4#

强强双A一生推!!!

 

5#

楼上冷茎。

 

6#

楼主不是摄影版的血太吗!!妈呀!!大师球!!活捉一只血太!!!

 

7#

楼上不要歪楼啊喂——

 

8#金毛和黑喵的爱情故事

阿血你怎么了?

 

9#一路光明

哇!!活捉故太和血太!!!

阿血!!好苏prprprpr【捂心口倒地

 

10#王凯圈外女友

楼上金血党吗!!!抱住!!!

 

11#

诶?8楼是太太吗?

 

12#人生赢家靖王妃

回复9#:我故太是时尚版的太太qwq

 

13#爬墙的滚果子

回复12#:为什么我以为故太是凯歌圈文手巨巨呢?!

 

14#殿什么下

楼上,我故既混时尚又混凯歌啊。

 

15#

已经彻底歪楼了喂!!!楼主呢!!快回来扒啊!!

 

16#头破血流未亡人【楼主】

回复15#:不好意思,我刚刚工作去了。

话说凯歌是什么?

 

17#一路光明

凯歌是王凯×胡歌的真爱cp,楼主吃安利吗?

 

18#殿什么下

凯歌是王凯×胡歌的真爱cp,楼主吃安利吗?

 

19#爬墙的滚果子

凯歌是王凯×胡歌的真爱cp,楼主吃安利吗?

 

20#

嘿嘿嘿

 

21#

嘿嘿嘿【并不知道为什么要嘿嘿嘿,但还是忍不住跟着嘿起来

 

22#金血生一堆

楼主求扒

 

23#故台生一堆

楼主求扒【楼上你拆我cp了我站故台

 

24#头破血流未亡人【楼主】

回复17#:!!!!!

 

25#金毛和黑喵的爱情故事

.......

 

26#

故台什么鬼

 

27#故台生一堆

回复26#:故太×舞榭歌台太太的西皮。【舞榭歌台太太是文艺版的太太】

 

28#头破血流未亡人【楼主】

我喜欢上了一个alpha,还是同事QAQ

 

29#

waaaaaaa

 

30#

哇啊啊啊啊啊啊

 

31#头破血流未亡人【楼主】

他特别会照顾人,在工作的地方特别照顾我。我平时逗他他特别配合,从来不会生气。

特别——特别——温柔——

他的眼睛特别好看

手也很好看

最重要的是!!他的信息素是红酒味儿的!!!特别好闻!!!

 

32#

红酒味儿prprprpr

 

33#

宠溺大法好!!!

 

34#

双a宠溺好像有点不对【。

但是好吃!!!我要倒同事双A了!!!故太对不起!!!

 

35#

有皂片伐

 

36#头破血流未亡人【楼主】

有,但是不能放。

 

37#

为什么不能放啊?难道是我们认识的?(笑cry)

 

38#

楼上你脑洞太大了_(:з」∠)_

 

39#头破血流未亡人【楼主】

.......

 

40#

不会吧!?

【目瞪口呆.jpg】

 

41#

不会吧!?

【目瞪口呆.jpg】

 

————————————————————————————————————

 

头破血流未亡人是歌歌

 

你们应该猜到了2333

 

你们猜舞榭歌台是谁呢 猜对了.........

 

 

 

也没有奖。

 

 

——————————————————————————

求小红心

 

求小蓝手

 

求fo

 

求勾搭

 

_(:з」∠)_

 

 

 

 

 

 

 

 

 

评论(1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