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sible

爬坑广吃cp。

红线【番外】【凯歌甜饼】

前文走这里——


https://1410538087.lofter.com/post/1d2827cf_a2bd915【靖苏部分【一】】

https://1410538087.lofter.com/post/1d2827cf_a2cc356【诚台部分【二】】

https://1410538087.lofter.com/post/1d2827cf_a2d9697【凯歌部分【三】【完】】



胡歌被叫醒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半,他睁开眼的时候就在寝室里黑黢黢的环境里看到一双满是血丝的眼镜。


“歌歌,我睡不着,俺们出去喝酒呢。”袁弘眨眨眼睛,瞪着差点吓得大叫飙尿的胡歌。


深夜三点十分,胡歌坐在街边小夜宵摊里昏昏欲睡。对面的袁弘啤酒味的唾沫星子喷得他满脸都是。


他打了个哈欠,勉强睁开眼瞄了一眼对面的人,确定他还是自己的同学小红花。


“胡歌!歌歌!特么的她要跟我分!!!”


胡歌被吼得一抖,睁开眼睛说:“分就分呗……”


“你以为我是你啊!!你也喝啊!!”说着他又灌了一口啤酒。


“最爱你的是我,否则你‘嗝’……”


胡歌喝了一口“否则你怎么让我,否则我怎么可能……”


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愿意为你,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凌晨五点,两个醉鬼在大街上唱歌。


其中一个说:“歌歌,我都分了,现在咱们都是单身狗了。嗝!”


另一个说:“滚啊!!嗝!我也不想打光棍啊!!”


“那……那你喜欢啥样的……哥给你物色物色……”


“啊……呜!”另一个扶着路边的树就开始吐,吐完了,他用袖子擦擦嘴,“我喜欢……眼睛漂亮的……”


另一个人看他吐了,指着他哈哈大笑:“我看你这个样子,找什么美眼女神……找个会照顾你的老妈子比较实际哇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遥远的北京正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宿舍里打游戏的某老妈子:“阿嚏!”


袁弘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时候,是凌晨三点。他一个鲤鱼打挺从被子里跳出来,抓起手机。简直想把那个以为 别人一天24小时候机,他一打电话就能细声细气地说:“喂,胡歌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的仙人板板撂翻在地。


“喂!”


“老袁,”胡喵泪眼汪汪的在酒店里给闺蜜小红花打深夜电话“他……他要跟我分!!嗝!”胡喵打了个酒嗝。


袁弘勉强撑着眼皮坐在床头听闺蜜胡歌讲话。“呵欠——分就分呗——”


胡喵差点就要嘤嘤嘤了,他抽抽搭搭地说:“你以为我是你啊,你和歆艺倒是可以天天微博秀,下班秀,上班秀,我们呢,嗝,上班装不熟,下班异地恋……”


袁弘简直一个头两个大,得,开始倒苦水儿了,再不安抚一下对面那只胡喵估计得嘤嘤嘤了,他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了。


“一次就好,我……嗝,我带你去砍天荒地老……”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小红花觉得自己头更大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



凌晨四点,酒店房间里,一个醉鬼对着电话唱歌。


电话的另一头,一个男人坐在床上,在动情的歌声里呼呼大睡。


这个时候,在上海《放弃我,抓紧我》剧组的沙发上盯着微信聊天记录发呆的某老妈子:“阿嚏!”



————————————————————————————


被胡喵萌出鼻血了嘤嘤嘤【lo主捂鼻子倒地】


被某老妈子萌得吐奶了嘤嘤嘤【lo主捂嘴倒地】


作为一部番外


要的就是————甜!!!!!!


【不过好像甜的并不明显orz】【反正lo主觉得挺萌的qwq】




评论(7)

热度(52)